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是属于自给自足丰衣足食型的,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哦,她倒还很好的样子呢,还成全呢,成全什么来着呢,怎么搞了一个nina猫来着,呵呵!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4 17:41 发表




瑶瑶,看来神没照顾好你么



呵呵,没有拉。神也很不错的,帮我背包来。。。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8:00 发表
nina猫,是谁哟,是不是毛毛啊!


是的呀。。。。。。。

TOP

nina猫,是谁哟,是不是毛毛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7:30 发表
你先处理好了,一下子搞上来!弄个10页给你搞搞,教你个招数,你先一楼回一个数字,全部占坑好,再一个个编辑!粘贴照片


这可是我的专利,怎么都让你们给批发了。 下次要收专利费的。
GO GO GO, MOVE~~~

TOP

毛毛,你不要生气,哈哈,我是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你应该觉得庆幸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回复:
回复:
没什么了,应该的嘛,呵呵!这次玩得真是过赢啊,我很高兴很愿意和你一起搭档!哈哈,不要毛毛了!嗬嗬!


你…………………………………………可以的!
为了成全你们俩,我愿意做牺牲的!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7:20 发表
嗬嗬,开玩笑的了,那得商量一下,要不得罪她了,
带你们两个也行啊!


yahone,你真是命好,两个美女要你,我到最后还是一个人,郁闷到现在,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4 17:05 发表


其实我一跤也没摔过,
上山时候只不过用了真正的爬,
所以手套全黑了,
下山时候可多亏了你呀,下次如果自虐强烈要求和你一起,哈哈
(不知道毛毛肯不肯把你借给我了)




瑶瑶,看来神没照顾好你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