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拿着定金去投资咯,说不定一转手我们就可以多fb一顿了,哈哈哈。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25 12:47
TOP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那么早就收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5 10:18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作为队长全权下放、干实事的领队,会短信通知各位的,放心!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0:31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我肯定是去的啊,不过我不长上来,有事让无心的蛋儿找我哦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5-24 21:08
申请书: 由于本人非常希望能参加此次的活动,为避免意外,申请提前把定金上缴给组织,定金为3人份(俺,俺的挂,小夹竹),请组织批准! 盼复 无心De蛋儿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25 09:48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