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11#
发表于 2009-6-3 19:41
| 只看该作者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原来故事是酱紫的.难怪你短我说惊魂一刻.原来有TX差点拖人后腿.
申申不容易啊,安排行程,组织买票,最后还要考虑出勤率.辛苦!可以考虑惩罚点什么.
言归正传,再不好PP还是要上的.快传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