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我承认,看了以上2位发的这一小部分
我立刻没有整理我那些的欲望了。。。
xiaofei第一天那几张下着雨的都完全不抖不糊,比我最不糊的还要清楚,看来我的1500张+是不用看的了
完全浪费快门去的
xiaofei说的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18


你有点夸张了吧

TOP

先顶了再看,看到小马的发帖量第一,就是找不到在哪里,总算被我翻出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48


我还是很低调的吧

TOP

原来Aarron也是这么有名的
我已经听到2个人说,原来那个是你啊
以后不要在潜水了,学学xiaofei
莲花前辈要拜见的,自从看了西南古道之旅,在ctrip上发现无数署名“怜花凋谢”的文章,就开始对前辈敬仰不已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38


而且都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一看前辈若干年前已经去过了的

TOP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顺其自然
着急也麽用的

不过还是很抱歉让你们一起着急了的

TOP

看看,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10


还好不是我买的火车票

TOP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原来你们是熟人呀

谢谢前辈你接见

TOP

过来正式参见怜花前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原来故事是酱紫的.难怪你短我说惊魂一刻.原来有TX差点拖人后腿.
申申不容易啊,安排行程,组织买票,最后还要考虑出勤率.辛苦!可以考虑惩罚点什么.

言归正传,再不好PP还是要上的.快传吧.

TOP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原来Aarron也是这么有名的
我已经听到2个人说,原来那个是你啊
以后不要在潜水了,学学xiaofei
莲花前辈要拜见的,自从看了西南古道之旅,在ctrip上发现无数署名“怜花凋谢”的文章,就开始对前辈敬仰不已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看,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10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于是他居然真的在最后一刻冲进来了
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惊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