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叶子

DSC_7971_leaf.jpg (90.72 KB)

DSC_7971_leaf.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3 发表


上海植物园,在地铁三号线石龙路
桂林公园在上师大附近

你周日两个都去了?!
不然怎么有两个公园的p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来张xiaofei

DSC_0097.jpg (160.8 KB)

DSC_009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25 发表


色调上有特别?
也许我腾龙片看多了,我觉得这个70-200和17-50,90微是一脉传承的色调,也许都属于sp系列,镀膜都有类似之处
但这个001更锐一点,色散控制更好


也许因为我拍的很多都过曝

TOP

叶子

DSC_7969_leaf.jpg (59.64 KB)

DSC_7969_leaf.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5 发表
也许很快就要枯萎了的
但是还要在阳光下绽放,到最后一刻


这张测光很准,-0.3或者-0.7都有很好的效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05 发表
side by side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喜欢两老的背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4 发表

mm怎么不拍正面
不晓得到底多可爱了~~


hunter拍的那个小mm极可爱的
我都是偷拍的,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1 发表
为什么感觉你用小龙炮拍出来的很深邃,有油画的感觉呢?


色调上有特别?
也许我腾龙片看多了,我觉得这个70-200和17-50,90微是一脉传承的色调,也许都属于sp系列,镀膜都有类似之处
但这个001更锐一点,色散控制更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00 发表
湖中的倒影。。。

喜欢这张的构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