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6:46 发表 多大呀,正好省得我去下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3282.jpg (231.06 KB)
下载次数:4
2008-7-31 16:48
IMG_3161.jpg (178.4 KB)
2008-7-31 16:46
IMG_3158.jpg (189.51 KB)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40 发表 从网上下了纽约摄影教程看看,有兴趣的童鞋们我mail给你们~~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25 发表 驮~~~~唉,感觉男人就是做牛做马的命啊~~ 要驮也驮美女,不驮重物~~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