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
普陀山偶严重赞成。。。。。。。很久没去了。。。带者信仰的心再回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6:46 发表


多大呀,正好省得我去下



不大,3M多

TOP

我的桌面: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49 编辑 ]

IMG_3282.jpg (231.06 KB)

IMG_3282.jpg

TOP

继续发片

IMG_3161.jpg (178.4 KB)

IMG_3161.jpg

TOP

继续发片

IMG_3158.jpg (189.51 KB)

IMG_3158.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40 发表
从网上下了纽约摄影教程看看,有兴趣的童鞋们我mail给你们~~


多大呀,正好省得我去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25 发表



驮~~~~唉,感觉男人就是做牛做马的命啊~~

要驮也驮美女,不驮重物~~









哈哈哈哈



别哈了,看你就是挑夫的好底子,

TOP

从网上下了纽约摄影教程看看,有兴趣的童鞋们我mail给你们~~

TOP

普陀山不错的,秋天去吧,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



驮~~~~唉,感觉男人就是做牛做马的命啊~~

要驮也驮美女,不驮重物~~









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3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