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6:41 发表
4



敬礼~~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7 发表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一开始我在抽烟,大家在喝饮料;
然后我喝饮料,大家开始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大家还在吃;
最后大家休息,我开始吃.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 ...


胡说!在我喝啤酒的时候你就吃完了第一碗米饭!
在我吃了最后一块红烧肉之后你就把肉盘作为了你的第二个饭盘!
在我喝最后一口鸡汤之前你就已经把第二个饭盘变成了一个空盘!
在我喝最后一口鸡汤之后你就已经把汤盘变成了你的第三个饭盘!
最后你还把边上齿轮的饭碗变成了你的骨盘!一个装满了的骨盘!

说得我好累啊!你竟然还说只是吃了八分饱!

天哪!这是谁的外挂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6:47 发表

啊。。那个。。我觉得是我想大家了啊,hoho


2000就在我旁边哦~他说他想大家啦~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突然发现,快下班了,,盖楼速度有所加快啊!!!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5 16:40 发表
3



诺诺阅兵:同志们辛苦啦~!

TOP

oh my google!
我就下去相认了一下,就又冒出来那么多页了!
一群水龙头阿!我喜欢

TOP

7

DSC_0048.jpg (193.86 KB)

DSC_0048.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5 16:44 发表


扇子啊,你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吃香啊
这么多人都急着见你,都这么想你,才两天不见
唉。。。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插一脚了

啊。。那个。。我觉得是我想大家了啊,hoho

TOP

6

DSC_0045.jpg (176.16 KB)

北风

DSC_0045.jpg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默哀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