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一味加了我但是在农场这个游戏里面我看不到她啊
我刷新几遍了也没有
无米 发表于 2009-2-13 15:37



她没玩这个游戏吧

TOP

为什么一味加了我但是在农场这个游戏里面我看不到她啊
我刷新几遍了也没有

TOP

我园子里的草和虫,都是定时放置,专人清楚,我晕!
浩浩融融,你可以当我的园丁了,一有草,马上被你清理,是不是想以后一把抢上10个茄子啊!
昨晚的大扫荡不会再有啦~~~想都不要想,哼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早就超过每天能加经验值的上限。。。。还是习惯性地去TXM的田里义务劳动。。。。。应该把机会留给别人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豆豆田里的杂草正在疯长,大家先看看再说

TOP

问题是每天做好事的经验直好象有上限,做多了好事也不划算~

TOP

某人一路撒草。。我一路收拾。。。。。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3 13:29

给你赚钱赚积分好伐,还不谢谢我
100分积金,50块钱了好伐

TOP

某人一路撒草。。我一路收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到我家偷了这么多,我在你这一个都没拿到过,你说怎么办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13:11


嘿嘿!叫你看得见,偷不着

TOP

对于不劳而获的银,建议删除游戏资格,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3:03
到我家偷了这么多,我在你这一个都没拿到过,你说怎么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