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33 发表 矩阵平均测光容易兼顾暗处,所以容易过爆
TOP
DSC_7974_water.jpg (152 KB)
下载次数:3
2008-10-13 20:3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32 发表 我一般是平均测光-0。3EV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9 发表 叶子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31 发表 我用中央重点-0.3较多
DSC_0101.jpg (155.08 KB)
下载次数:5
2008-10-13 20:32
DSC_7973_corn.jpg (91.68 KB)
2008-10-13 20:3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9 发表 也许因为我拍的很多都过曝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9 发表 你周日两个都去了?! 不然怎么有两个公园的pp?
DSC_0100.jpg (205.89 KB)
2008-10-13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