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0 发表
普陀还没去过,要去


水王,气质美女发话,正合你意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3:43 发表
茉莉与77发图交相呼应,各有风格,看图真是享受



是,一个技艺精湛,一个返璞归真,各有各好看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普陀还没去过,要去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52 发表



不大,3M多
偶网上找到是4.71M。。。。。。。正在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7:19 发表
报到
回家后上网被监控,人生自由的,木袅
严重同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7:16 发表



许过愿的要去还愿……
再去许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46 发表
我的桌面:


这张很好很桌面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52 发表



不大,3M多


收到,多谢组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报到
回家后上网被监控,人生自由的,木袅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6:55 发表
普陀山偶严重赞成。。。。。。。很久没去了。。。带者信仰的心再回首。。。。。。。。



许过愿的要去还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