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俊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3:42 发表 要么我商量个事情,我编辑我那楼,代理楼主算了,你把头贴的UB回头+给我,嘿嘿!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13:29 发表 倒掉了,如此技术含量极高滴活儿,恐怕偶干不来。这样,私语TX,干脆你弄,我把啥都给你得鸟!
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3:26 发表 LS,你要充分利用你抢到头贴的优势,编辑这个帖子的首页,把你文章的链接+进去,把好的图片也+进去,才能增加点击率。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5 11:54 发表 我也是新人啊。。。 再说我不耻下问!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11:30 发表 弄问题哈多 Q & A NO.3 正解:http://www.yylive.net/thread-10192-1-1.html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11:47 发表 同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