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说只有孔雀才会开屏?俺也会!

100_6806.jpg (138.09 KB)

100_680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围攻美女

IMG_0286.jpg (295.62 KB)

IMG_0286.jpg

TOP

电线经常会挡住我们拍摄构图的视角,
专门拍一张电线杆.祝愿新安江人民生活更美好!

100_6804.jpg (253.83 KB)

100_6804.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谢谢雪松和阿懒的新安江十里画廊的照片啊,当时又湿又困,一觉睡醒才知道错过了好光景啊!

TOP

言归正传,再发几张没有主题的照片.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5 22:36 发表
对笑傲天下的系列剧 钦佩不已。十分同情敬子,节哀顺变


其实,我也好同情敬子的,实在是太有表演天赋了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对笑傲天下的系列剧 钦佩不已。十分同情敬子,节哀顺变

TOP

重新处理后的

IMG_0305.jpg (273.91 KB)

IMG_0305.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18:24 发表
“要不我身上的那件借你换上,准保象熊猫。”
“哎呀,你死样!羞死人了。”


这段真真笑死我了,
笑傲啊,你太有才了!

TOP

DSC_072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