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8 09:53 AM 发表
我等着看照片啊!!哈皮,我容易吗,我灌的累死了!被这里的版主严重批评了,说:林子大了!队伍不好带了~~~严禁灌水!
我决定洗心革面,从这贴起,重新做人!请同志们看我的实际行动!
但是我首先要检举:那个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天呐,全是水贴啊!~~~~~~~~~~~~~~~~~~~~

我们出去的还来不及搞搞PP就已经是各种沙发乱飞了!

TOP

我等着看照片啊!!哈皮,我容易吗,我灌的累死了!被这里的版主严重批评了,说:林子大了!队伍不好带了~~~严禁灌水!
我决定洗心革面,从这贴起,重新做人!请同志们看我的实际行动!
但是我首先要检举:那个人气王哦,yingying和神哦,真是刷贴刷得来,我看着都受不了了!每天满版哦~~仗着自己有人气哦!
特别是那个yingying哦,都是排长了,还说是新人哦,呼呼!水的可以啊~~~~
那个神,每晚扫版,本论坛第一个营长就是水出来的哦!拉出来毙了~~

不好意思,我是小捷飞用错id了!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8-28 09:54 AM 编辑 ]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到底新兵,不如老驴们啊!混身散架了.嘿嘿!

TOP

刚刚注册好 先来报个道
MSN: summerhuang82@hotmail.com
My Photos: http://dolphinhappy82.photo.163.com

TOP

好啦,我要工作了。

关注ING。到20页我自然上片

TOP

今天太忙没时间发PP。 我还是先吊吊大家胃口。不够20页我坚决不上片。
我们要打破65页的神话。呵呵~~~~

TOP

一不小心就落后N多啊! 一个晚上就怎么多帖子了。  哎~~~~~
我同意哈皮的看法,我们要比无关人等的贴子发的多。

TOP

晕了.看到11页,照片还只有几张
xdjmm,你们太能灌水了

TOP

坐在沙发上工作,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