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8:31 发表


应该两个doc文件的,我给的是chm的,我都有,hoho
那么发个给偶吧。。zjc33@vip.sina.co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8:31 发表


应该两个doc文件的,我给的是chm的,我都有,hoho


海外也神出鬼没
仨领队就我们3队长比较蹉跎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6 发表


小NI ,我也是这么搞得,哈哈,会不会气死大师们,师门不幸啊



独辟蹊径,也是自成一家嘛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27 发表


一入水队深似海,欲罢不能啊~
慢慢狗刨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12 发表
偶网上找到是4.71M。。。。。。。正在下。。。。


应该两个doc文件的,我给的是chm的,我都有,hoho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22 发表


水王,气质美女发话,正合你意啊
那是啊。。。偶们已经铁兄铁妹了。。。偶到哪她到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5 发表


安也属于每日坚守持之以恒的典范


一入水队深似海,欲罢不能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14:58 发表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拍出对角线构图,就只好把相机拿斜45度了。。。。。。



小NI ,我也是这么搞得,哈哈,会不会气死大师们,师门不幸啊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22 发表


水王,气质美女发话,正合你意啊


安也属于每日坚守持之以恒的典范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4:53 发表
茉莉的45角拍摄很特别,以后我也要多尝试


再厦门拍海平线(此处为实意)的时候,数张出来都很刮三,后来用倾斜相机的方法拍出来才有点辽阔的意思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