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8:31 发表 应该两个doc文件的,我给的是chm的,我都有,hoho
TOP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6 发表 小NI ,我也是这么搞得,哈哈,会不会气死大师们,师门不幸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27 发表 一入水队深似海,欲罢不能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12 发表 偶网上找到是4.71M。。。。。。。正在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22 发表 水王,气质美女发话,正合你意啊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5 发表 安也属于每日坚守持之以恒的典范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14:58 发表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拍出对角线构图,就只好把相机拿斜45度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4:53 发表 茉莉的45角拍摄很特别,以后我也要多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