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1:35 发表 奶爸家里人口众多.....养家不容易啊
TOP
Apple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 23:07 发表 孤烟很郁闷,卡坏了,青藏线和纳木错的照片都没了,不过珠峰和羊湖的照片还在:)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 23:40 发表 7号上午8点10分,龙阳路有我们的班车,可以搭你一段去上班 谢就8用谢了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23:39 发表 孤烟大叔不要难过~ 多多赞助奶爸奶粉钱~积点德~ 也许照片有机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