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我去拉兔子灯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就是不知道材料哪里去弄。我刚问爸爸了,兔子灯下面4个轮子哪来的,他说是从拖把柄上切下来的一刚。。。我汗。。。现在拖把也都是塑料的了。。。想切也切不下来。。。
现在的东西都以塑料为主,一点也不环保

TOP

我想做个小的玩玩呀~~~

TOP

TOP

今年小妹妹去买了个有灯泡的,塑料的。。。。

TOP

就是卖相不太好。。。

TOP

偶去年就做了兔子灯给我小妹妹。。。

TOP

还可以再做的呀~
要保持童心

TOP

小时候元宵节都是自己做的兔子灯,过了正月初十就期待元宵节了。
每年爸爸都会重新帮我做一个。。。每次都老期待他帮我弄了好看点,弄点花边咯什么出来,他每次都帮我做个赤膊的兔子,光突突的。。。不过还看得出来是兔子灯。。。拉出去也蛮开心的,我总是很小心的拉兔子灯,从来没烧掉过
不知道啥时候,大家都不拉纸头做的兔子灯了。。。我也大了。。。爸爸也不做了。。。过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淡了。。。

TOP

元宵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