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不能换个照型???

懒散的形象还是要保持一下地~~~~
快乐至上!!

TOP

慢慢,我就去了一次联合船代,回来怎么就这样了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形象太那个了吧......
快乐至上!!

TOP

上去朗诵之前最好花只烟熏装

头颈里吊只烂山芋

耳朵高头夹根香烟屁股
留个P给你

TOP

这个不错~~我同意,你、我、LILY和铁哥一起审稿通过后让他朗读!!
快乐至上!!

TOP

懒散惯了,毫无组织性纪律性

混了豆了

回来好叫写份检讨

卖底年会高头朗诵测来
留个P给你

TOP

懒散呢~~又希到阿里得去了!!把一行回来~~~
快乐至上!!

TOP

我了该看照片呢

么宁讲亚
留个P给你

TOP

那维萨提夫发声音啦~~~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4:23 发表
PP呢~~~今天怎么没有话了??平时她P话不是蛮多的吗~~~~  



咳咳

我了该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