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MACY.早听说新居一事.就等"安公馆"的阳光下午茶活动,等得脖子也长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14:10


我就知道大致的位置,位于我们公司不远处,每天偶上下班路过的地方

TOP

晚上回家放照片 我200张左右,估计可以水20-30页吧!

TOP

还有TO: Garrett
我对Macy是很好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坏脾气,冲动是魔鬼!

TOP

终于看完了,一早上都在装修房子,我和macy的小窝已经搞好了,有空请大家来玩,家里地方小要分批的!
已经110页了!

TOP

新人。
偶那天也去了。我们大概是15:00多一点从‘十八龙潭’出来的。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怎么没有碰到?!
思语 发表于 2009-4-21 14:07


18龙潭是哪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求小安新家地址,好去坑吃的
macy 发表于 2009-4-21 13:34


同MACY.早听说新居一事.就等"安公馆"的阳光下午茶活动,等得脖子也长了.

TOP

新人。
偶那天也去了。我们大概是15:00多一点从‘十八龙潭’出来的。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怎么没有碰到?!

TOP

我也吃了
味道超好  据说是意大利面专用浆料包
不知道哪儿有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2:09


求小安新家地址,好去坑吃的

TOP

海外好发片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够水的
迷路 发表于 2009-4-21 12:48


迷路兄好发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