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7 13:56 发表
只会远远祝福,除非他们的爱情是自然分开,才会介入
LX: 对姐弟恋的看法?


可以理解并且接受,但绝不尝试!

LX:喜欢曲奇吗?

TOP

保守派

只会远远祝福,除非他们的爱情是自然分开,才会介入
LX: 对姐弟恋的看法?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7 13:43 发表
LX:用了多久忘记最爱的人?


整整六个月零十六天,没说过一句话.不知道算不算最爱!哈哈


LX: 喜欢上的人,有男(女)朋友,你会怎么样?

TOP

最爱的人,可能目前还没有吧.飘过
LX,回答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想爱,不敢爱

LX:用了多久忘记最爱的人?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7 11:57 发表
最害怕现在自己的状态
LX:同问


老鼠算伐?

LX: 现在什么状态?

TOP

最害怕现在自己的状态
LX:同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要,不过大多数情况是8会的
LX 最害怕什么?

TOP

会,当然会。哈哈,不过最好能有守株待兔的美事!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7 00:25 发表

直到我不再爱他,或者他不再爱我
LX,会不会不CARE任何现实问题,比如经济条件,房子票子,而只是因为这个人本身而动心,即使你的感情得不到回应的可能性比较大,你也清楚的知道?


会的,因为我相信,我们现在可以靠自己去创造经济条件和房子车子,票子。
LX: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会主动表白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