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9:42 发表

这个地方本来想去来着,可以搞一个结伴同游,不要超过16人,或者10人也不错!
你可以来起头,很多东西我可以协助你啊~这个地方我和3Q有作过一点点功课!
费用1.5千~2千左右,时间4天左右,最好是那种谈的来的、 ...


板娘一助,底气十足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45 发表


应该是"她到哪偶到哪"吧
男人要有气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凤凰有人去过伐,一直想去,又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这个地方本来想去来着,可以搞一个结伴同游,不要超过16人,或者10人也不错!
你可以来起头,很多东西我可以协助你啊~这个地方我和3Q有作过一点点功课!
费用1.5千~2千左右,时间4天左右,最好是那种谈的来的、有趣的人一起,拎起行囊说走就能走的人~
按照一个大概的方向或者计划走,又随意又随处充满探险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9: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海边最好发呆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9:34 发表



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呆,哈哈,喜欢坐在光明港琼甜茶馆,看着斑驳的阳光从天棚上漏下来,一杯甜茶,一个下午,发呆的日子……


看来去过的,去前请教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凤凰有人去过伐,一直想去,又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呆,哈哈,喜欢坐在光明港琼甜茶馆,看着斑驳的阳光从天棚上漏下来,一杯甜茶,一个下午,发呆的日子……

TOP

哈哈,大家水起来

TOP

同学们快水啊,不水快要睡着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凤凰有人去过伐,一直想去,又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去年去过。

前几天刚有朋友从那回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有继承。。有发扬。。有超越。。。才能不断创新发展!!


我觉得成立狗腿版,你做版主最适合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