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9:42 发表 这个地方本来想去来着,可以搞一个结伴同游,不要超过16人,或者10人也不错! 你可以来起头,很多东西我可以协助你啊~这个地方我和3Q有作过一点点功课! 费用1.5千~2千左右,时间4天左右,最好是那种谈的来的、 ...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45 发表 应该是"她到哪偶到哪"吧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凤凰有人去过伐,一直想去,又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9:34 发表 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呆,哈哈,喜欢坐在光明港琼甜茶馆,看着斑驳的阳光从天棚上漏下来,一杯甜茶,一个下午,发呆的日子……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LE0N 当前离线
遥遥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有继承。。有发扬。。有超越。。。才能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