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RZ。。。。。。。。。

话说还是我好,学化学的,还要兼职公司IT SUPPORT.

TOP

我回去才能呼唤你。。。单位的msn开了=没有开,呼唤你回显示:信息发布出去,请向it申请,要老板签字。。。。。。。。。。-_-

TOP

完了,MSN上拧忒多了,看得眼花,ROTH啊,你呼唤我一下,让我看看我+你成功了伐

TOP

呼呼,年假填好,18号拍CJ美女去。。。 让我只脑子清醒以下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15:36 发表
??
学化学的怎么都和财务一样跑银行了....


这年头一个顶仨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15:32 发表
我回去打包都给你好了,我不发


MUA~~~

TOP

??
学化学的怎么都和财务一样跑银行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15:28 发表
私语你有多少我的pp,回去msn?


恩,我回头打个包,+你MSN了。

TOP

我回去打包都给你好了,我不发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15:23 发表
得了我都去了三回银行了。。。外面简直就是蒸笼


喵,我这里照片快发完了,你那里的捏?要不给我我帮你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