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私语说书....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4:00 发表
你们几个当中挑一个就行了。。。。

小俊是我們的奶媽~ ,昨天確定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5:02 发表
你们领导的外传故事似乎很多.....


今天我同学还在跟我说,要让我去天涯开个帖子,说下我遇到的JP领导和JP同事,说肯定火。

话说我上个单位的领导也很JP的。

有次3.8妇女节不肯给我放假,(我们单位那时候就我一个小姑娘),就跟我说,妇女节是共产主义国家的节日,欧洲人是不过的,你在欧洲人公司,就没的过!!!ORZ了我。

TOP

你们领导的外传故事似乎很多.....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4:33 发表



你老板很强大的,,,不过哪儿有蒲扇啊?如果顺路我也去买个放在公司里耍耍,呵呵


MS非常不顺路,我也不知道她哪里买的,不过估计是在地铁莲花路和外环路站之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4:13 发表


你这句,我楞是没听懂撒意思。
偶也没懂。。。留待后人解译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4:13 发表


你这句,我楞是没听懂撒意思。


我也不懂,他高深的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4:13 发表


话说呢,我领导也是辛苦滴,早上给我们义务买蒲扇,中午那么热还要出去见客户,刚回来,午饭也还没吃呢。

但是,这个想法,实在是太诡异了。

我就姑且当是环保了。



你老板很强大的,,,不过哪儿有蒲扇啊?如果顺路我也去买个放在公司里耍耍,呵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3:59 发表
猪八戒可以变身牛魔王。。。。。


你这句,我楞是没听懂撒意思。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3:55 发表



你老板也够勇敢的啊,出门不怕外面汽车尾气多啊


话说呢,我领导也是辛苦滴,早上给我们义务买蒲扇,中午那么热还要出去见客户,刚回来,午饭也还没吃呢。

但是,这个想法,实在是太诡异了。

我就姑且当是环保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