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4:00 发表 你们几个当中挑一个就行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5:02 发表 你们领导的外传故事似乎很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4:33 发表 你老板很强大的,,,不过哪儿有蒲扇啊?如果顺路我也去买个放在公司里耍耍,呵呵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4:13 发表 你这句,我楞是没听懂撒意思。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4:13 发表 话说呢,我领导也是辛苦滴,早上给我们义务买蒲扇,中午那么热还要出去见客户,刚回来,午饭也还没吃呢。 但是,这个想法,实在是太诡异了。 我就姑且当是环保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3:59 发表 猪八戒可以变身牛魔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3:55 发表 你老板也够勇敢的啊,出门不怕外面汽车尾气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