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关注中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暴走我喜欢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啊?沙发,俺不想做沙发啊!上面的话,貌似白说了,大家要到前一页,坐在地窖里才能看见

TOP

俺发现了,小可和哇可,向左走向右走~~~~
哦不,向左奔,向右奔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38 PM 发表


你组织活动最好要先想好再组织,不然还会流产的


这次绝对不会流产!因为我交待了:即使一个人!哇可人自己走!哈哈!
小可,那样的话!如果我自己中途下撤,我会向你坦白!五一长线你开除我!OK!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9 03:48 PM 发表


元旦连着双休?到底放假几天拉?如果是三天以上倒也划不来!可以考虑小一味的建议!另找个双休!


你组织活动最好要先想好再组织,不然还会流产的

TOP

真的要虐一把啦吧!可以在西湖边扎营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都是疯子!!!!!!!!!!

TOP

暴走...恐怖啊,有没有mm有的话天平就会倾斜了

TOP

另外,我还有个建议,想参加暴走的人可能也挺多,可以分几个小分队的,每个队之间间隔上十几二十分钟,前面掉队的同学可以跟着后面的走。体验一下暴走的感觉也是可以收获很多的。

还听说有个不错的暴走地可供选择:崇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