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54 发表 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51 发表 这次也吃了柳泉居的豆包 很多老字号还都没有去过呢 慢慢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看来有机会去北京的话。。包子也是必尝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2 发表 回北京我肯定要去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16 发表 小飞+北京=庆丰包子。。。。。
R0014286_revise.jpg (78.29 KB)
下载次数:28
2008-5-22 21:01
R0014285_revise.jpg (86.13 KB)
下载次数:29
2008-5-22 20:59
R0014284_bridge.jpg (86.14 KB)
下载次数:22
2008-5-22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