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54 发表
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


MS不容易
上海人吃惯了小笼生煎
估计吃不下包子
豆汁,炒肝什么的也够呛
不过我还是鼓励你可以这样做的呢
这样我就可以在上海吃这些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51 发表


这次也吃了柳泉居的豆包
很多老字号还都没有去过呢
慢慢尝
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看来有机会去北京的话。。包子也是必尝了的。。


这次也吃了柳泉居的豆包
很多老字号还都没有去过呢
慢慢尝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2 发表


回北京我肯定要去的
看来有机会去北京的话。。包子也是必尝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16 发表
小飞+北京=庆丰包子。。。。。


回北京我肯定要去的

TOP

小飞+北京=庆丰包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像DC拍得pp用反转片看上去有点怪怪的

TOP

过了窝风桥
回望山门

R0014286_revise.jpg (78.29 KB)

R0014286_revise.jpg

TOP

过去就是灵官殿

R0014285_revise.jpg (86.13 KB)

R0014285_revise.jpg

TOP

过了山门
就是窝风桥
可以买铜钱打中间的铜铃

R0014284_bridge.jpg (86.14 KB)

R0014284_bridg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