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一下
真我 真自己

TOP

持有四川的股票很多年
在地震之前曾有想法要抛掉
但现在不了
我甚至没有去查询它的消息
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
否则那些工厂更雪上加霜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4 16:02 发表
孩子们失去了父母在哭泣,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从废墟中抬出,迫降的伞兵牺牲了,70多岁的总理受伤了,汶川几乎被夷为平地了,他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
首先我们能做的就是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网银也能捐:
北京红十字会
http://www.yeepay.com/mlove/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3 18:43 发表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灾专用账号和热线:

1、邮局汇款:

收款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三条8号
邮编:100007

2、网上捐款:登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http://redcross.org.cn,点击“ ...


不要捐工行,工行中午其它业务都开,就这个不开的,工作人员一百样不知道还要收手续费。 太不像样!
中国银行中午可以收捐款的,还免手续费。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上海有专门的献血车和献血屋的!!
http://www.blood-sh.com.cn/n-news/0-32.htm
离哪近,自己选择一个
时间是用来流浪的,身躯是用来相爱的,生命是用来遗忘的,灵魂是用来歌唱的
我,继续流浪~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4 16:25 发表
我在公司报名献了,可是好象要到月底才献,好象有点晚
哪能办

我帮你抽

TOP

回复 19# 天奇 的帖子

我在公司报名献了,可是好象要到月底才献,好象有点晚
哪能办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孩子们失去了父母在哭泣,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从废墟中抬出,迫降的伞兵牺牲了,70多岁的总理受伤了,汶川几乎被夷为平地了,他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
兄弟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
首先我们能做的就是捐款。其次希望大家去献血,现在灾区最缺的是血。再次,希望大家不要抛售手中的四川板股票。这是我想到的我能做的事情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15: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我同事说她有个同学,家里就在都江堰,BBMM都没了,刚开始只找到GG的小孩,现在说好像GG也找到了,但是受了重伤。老作孽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4 15:21 发表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好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