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不要怕,有什么问题可以上贴子上问,另外也可以加YY官方MSN群,我们都在里面,可以直接聊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可用军胶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提议,能不能临时组建个msn群,大家相互认识下啊?我这样的新人感觉老怕怕额。。。

luna_cruel@hotmail.com

TOP

我是男的!

鞋子我也没有,靠!实在不行,要么去当地买草鞋,要么就穿我的拖鞋了。。。

TOP

回复 99#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小朋友,不要闹,儿童节,都有份!

TOP

偶也想要,徐老师

TOP

徐老师,我问敬子要来你的电话了,明天找你讨论一下。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月光的解答。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 22:27 发表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他是男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89# killy 的帖子

还是要让兰儿去,再写第二次感受,肯定不一般的。
另外兰儿不用为鞋发愁,我这有专用的军胶鞋,既可爬山,又可溯溪,能否悄悄地告诉我你的尺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