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顶,等下班回去重新整理游记,那么有意义的,一定要发帖好好写的。给我预留个时间段。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5:00 编辑 ]

TOP

没去过的同学搬个板凳坐着看风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2. 第一次暴胎..........

偶爸同事的儿子,就是因为暴胎后操作不当,受伤变植物人的,还好我们有这么多个轮子..............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5:04 编辑 ]

08炉西峡 004.jpg (191.06 KB)

08炉西峡 004.jpg

TOP

请去过的同学都留下感想或照片,共同圆满这贴游记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14:30 发表
炉西峡,真的好美好美的一个地方。看到照片就让我心醉不已,暂时无视山羊让我休息半年恢复膝盖的劝告,毅然报名了《五一炉西峡行》。

到了炉西峡,真的好美好美,让人醉心的美,我都不想回上海了,慢慢的融化在这 ...


我还是想回上海的 不过很享受这个过程~

看看一路上的精采片断:

1.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5:04 编辑 ]

08炉西峡 003.jpg (197.33 KB)

正是天黑风高时....出现了一双........穿着灰色袜子的脚........脚上有很多毛 -.-0

08炉西峡 003.jpg

TOP

TOP

等待下文ing~~~~

虽未能至
心向往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sf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