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3-31 11:11 发表 不错,不错,泥坑相机的成像偶是比较喜欢的,D80,我直流口水。
TOP
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0 22:17 发表 复旦大学正门进右手转100米处。。。估计花期就这几天了。。。同济据说也很灵的。。。杭毅贴里好像有谁也贴出了上海赏樱的几大去处。。。EDGE和YE ...
DSC_0039.JPG (192.58 KB)
下载次数:27
2008-3-30 23:52
DSC_0038.JPG (131.77 KB)
下载次数:23
2008-3-30 23:48
DSC_0030.JPG (160.85 KB)
下载次数:32
2008-3-30 23:45
DSC_0027.JPG (148.47 KB)
下载次数:25
2008-3-30 23:43
DSC_0021.JPG (100.64 KB)
下载次数:28
2008-3-30 23:41
DSC_0019.JPG (95.89 KB)
下载次数:35
2008-3-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