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进入2008年第二季度
继续期待你的pp
还有就是毅行的帖子还会发扬光大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31 20:12 发表
羊蝎子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我自己翻到那张图都觉得饿了。。真的蛮好吃的

TOP

好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羊蝎子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TOP

很不错

TOP

回复 楼主 phoephoe 的帖子

顶一个,很好看!

TOP

翻了下照片,看起来我还是朴素记录场景的为多。。
目前最拍不来的一类题材是人像的,比较慢,捕捉不来。。
暂OVER

下次快门就是2008的第二季度了

TOP

IMGP0858.JPG

没有六芒星的夜色,有想记录的画面又难得带相机在身边时就是再好不过了,虽然常受弱光和长时间曝光题材画面的吸引,但还很难想象哪天我会背脚架出门 ,只能偶然铁手下了。。

1IMGP0792.JPG

TOP

IMGP1603.jpg

3月,经过的窗口

IMGP1570.jpg

TOP

y1prPWLnI-Zj82LHWG32rmLgykEKLcDQ1oEtE1YMS8kLT6m348avPvaA5NQQLL2RbSiv0osuYOPy64.jpg

喜欢的雪天图一张,竟然找不到原图了。。想想那些天天关注高速公路路况担心能否正常回家过年的两个月前的暴雪阶段,有点远,但又好像只是N小时之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