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参加活动,到时候找那个人啊,我一个都不认识的给个联系方式罢

TOP

神太丢人了,居然说不来!要当缩头乌龟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2 12:21 AM 发表
对了我记得哪个神说过打完左边打右边,所以三清那天对待GANG一定要前后一起打

我不来了~我搞失踪~

TOP

对了我记得哪个神说过打完左边打右边,所以三清那天对待GANG一定要前后一起打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报名

TOP

阿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忘记了,背心后面再用玫瑰做个"神有罪"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1 08:28 PM 发表

:'(那怎么办啊,谁看到JOHN的帐篷啦?


哎,小孩子!三清的时候建议你上衣别穿,用荆棘做间背心,穿在身上来请罪!

TOP

什么和什么呀看不懂拉

TOP

我相信我杀了你后,中国政府和人民会保护我,并且给我嘉奖,到时候就有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