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6:19 发表


是啊是啊,我也没看到照片呢。
飞蝶,考验你魅力的时候到了哦。
我是已经尽了全力了。

不发就准备好把他往死里毁!!!!!!!!!

TOP

天下,蝴蝶飞飞是哪位?

TOP

新手还没学会怎么发呢,抱歉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17 发表

你新安江的照片,到现在还没上


是啊是啊,我也没看到照片呢。
飞蝶,考验你魅力的时候到了哦。
我是已经尽了全力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4-15 16:13 发表
有事走不开,很想参加的。

你新安江的照片,到现在还没上

TOP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4-15 16:13 发表
有事走不开,很想参加的。


有事,就忘记吧,到了山上再想起也不迟的……

TOP

有事走不开,很想参加的。

TOP

讲不定还有不认识的人。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33 发表
至于睡袋品牌,睡袋没啥花头,基本上差不多,去迪卡侬买就挺好。尽量买体积小的,不过价格也相对贵些。


谢谢啊,我也想去那里买的,
表今天晚上在那里遇见好多认识的人哦,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敬子,不会让你露宿山头的,放心吧,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