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mist好像在挖敬子的墙角啊:)

TOP

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

现有: 我 zephyr_us  共计2人,还缺4人。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ls的又激动了。周六杀人了,见敬子的帖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0:30 发表
还有坑吗?!。。。东白都安然回来了。。。偶的膝伤应该问题不大了。。MS炉西也可以去的了。。。非常想去的!!版主、领队、老板。。。。能带上偶吗??


HOHO~
HEHE~
HAHA~

典型滴好了伤疤忘记疼呐............

TOP

脱脱戴戴为宜。

TOP

对的 精灵也这样说。要泡水的,没法戴护膝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带护膝么...

若爬山有强度的话我看需要.

若多为泡在水里那就算了.

若一会爬山一会泡水就比较麻烦.....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23 01:11 发表
我现在不带护膝基本就是残废,所以我肯定全程带护膝。


推荐买哪个护膝?我现在膝盖超级差…… 大概上次走伤掉了,还在雪乡受寒气了…… 兔子说是有点风湿,恐怖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哈哈,有没有挑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