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5 09:06 发表 先看看兄弟預算多少,我也想上單反,已經研究好長時間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2:10 发表 这是个很好的理由 入了泥坑就深有体会呀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3-5 12:52 发表 禁止鄙视宾得。偶用的就是。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1:23 发表 是的,没错,所以PENTAX不如偶的法眼,B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2 发表 不过也成了我cost saving的一个好理由!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1 发表 如果你想选择PENTAX,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N好买这个现实。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 ,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筋。。。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21 发表 我这个周末就要去买D80了,一起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