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广场上车

收到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5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18 21: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
神灯

呵呵谢谢了,我不习惯和别人睡一起的

批准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28 编辑 ]

TOP

我找没长旺盛毛发的同志混帐。

上车付钱,人广上车。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18 23:20 编辑 ]

TOP

我一个人睡帐篷,不敢混帐

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08 编辑 ]

TOP

收到。人广上

收到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8 22:03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人民广场,和snowpine合帐。

每人准备一个菜会不会吃的太饱啊,呵呵!我准备一道咸的菜,拿上去考热了再吃,呵呵!

收到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5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8 20:38 发表


帐篷配置是什么意思啊,我们不带帐篷吗?那我和谁一个帐篷啊,最好别打呼噜的,谢谢!~~~~~(声明:我睡觉很安稳的!~~~没声音没动静!~~~)
这些人是可以混的
象我们不混的就不上去了

TOP

我人民广场上车,小声的问问,是几号出发,几点出发啊!~~没参加撞头会,八晓得!~~

29号晚上。几点还没有决定,因为车子还没有定下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02 编辑 ]

TOP

支持大家
人广上车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8-2-18 22:08 编辑 ]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2-18 20:04 发表
最后确认出行名单
GG:月光不锈  神灯 雪松 琥珀 泰山石 小可 阿牛 小俊 3Q 找不到服务器 老谢
MM:我的心在跳舞 在浴缸里跳舞 豆豆 小捷飞 轻舟

帐篷配置:神灯 雪松 老谢 泰山石 小俊 3Q 轻舟 琥珀
如有遗漏 ...


帐篷配置是什么意思啊,我们不带帐篷吗?那我和谁一个帐篷啊,最好别打呼噜的,谢谢!~~~~~(声明:我睡觉很安稳的!~~~没声音没动静!~~~)

你有帐篷就先带着,多余的可以放车上。(你想一个人睡一个帐篷也是ok的)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0:5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