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9 10:34 发表


哈皮,感谢你的建议。
我有疑问呀,
1,为什么要一路脱衣服脱裤子阿?!!
2,没有一级台阶,冲刺上山很爽??这是什么路啊?

各位同志们!有登山杖和头灯或大的手电筒的都带上。
还有谁有指南 ...


应该是这样的吧:
1、开始走的时候比较冷穿得比较多,走了以后出汗就得一路脱了。
不过我的习惯都是开始就少穿,因为走一小会儿就会出汗的。
2、有台阶的上坡爬起来很辛苦的,不但因为踏步问题,也因为台阶路很硬,伤脚踝和膝盖。所以没有台阶的冲刺的确比有台阶要爽的。
经验之谈,不知道对不对。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2-18 20:51 发表
这个线路绝对经典!边缘是走第二回了,佩服!
建议早上尽量早点出发,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一路上能快就不要慢,千万不要在十里郎当之前的路上浪费太多时间。
带好足够的粮食(干粮)、巧克力(及时补充体力)、 ...


我还准备带60L的包呢!是不是太大了?
也只有普通的头灯而已。
其他的应该问题不大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2-18 20:51 发表
这个线路绝对经典!边缘是走第二回了,佩服!
建议早上尽量早点出发,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一路上能快就不要慢,千万不要在十里郎当之前的路上浪费太多时间。
带好足够的粮食(干粮)、巧克力(及时补充体力)、 ...


哈皮,感谢你的建议。
我有疑问呀,
1,为什么要一路脱衣服脱裤子阿?!!
2,没有一级台阶,冲刺上山很爽??这是什么路啊?

各位同志们!有登山杖和头灯或大的手电筒的都带上。
还有谁有指南针的也带上。。要质量好点,精确点的。

边缘,你有哇?

TOP

这个线路绝对经典!边缘是走第二回了,佩服!
建议早上尽量早点出发,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一路上能快就不要慢,千万不要在十里郎当之前的路上浪费太多时间。
带好足够的粮食(干粮)、巧克力(及时补充体力)、适当的水,包尽量轻装但是最少要25-30L,因为要一路放脱下的衣服和裤子。
带上聚光的头灯,上次我们走的时候,到玉皇山的时候已经夜色浓重了,幸亏有山东大汉的聚光型头灯;想走到底的话一定带上指南针,我们那一次就是指南针救了命,因为头灯只能照到脚前面1米的距离,其他的就是一片漆黑,结果迷路了。在那种地方迷路,哭叫是没人听到的。
天气一定要好,不能在水汽很重的天出发,晚上起雾了,真的是很困难的事情;
岔道口非常多,一定要看清楚攻略上和路上的记号,特别是过了林海亭之后的那段上山路(没有一级台阶,冲刺上山很爽)之后,走左边会比较顺利直插虎跑。
最后告诉大家不要太掉以轻心,带上登山杖,绝对有帮助!!
祝大家一路愉快!到了目的地后,吃个饭,找个地方泡澡捏脚晚上睡觉把腿搁高,回到上海就可以直接上班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2-18 21:10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谢谢,EDGE,汇款完成!

TOP

那个礼拜刚好搬家所以不能参加了
以后有机会争取再走一遭咯~
不过还是在精神上支持你们
希望到时候是个像上周末一样春暖花开适合踏青的好天气,先预祝你们一路顺利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8 15:35 发表
已经和我确定过的,报名的参加人员(蓝色为男队员,红色为女队员,报名结束!)
边缘(领队),Yedda,Judy,Samuel+2外挂,Hash,小不正,浩浩融融+1外挂,小呗+1外挂,xiaofeim,zephyr_us+1外挂,phoephoe,katrina*2
合计:10男 8女 ...


我有青年旅社的会员卡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8 15:55 发表


公共浴室一缸。。。

怎么洗啊??!!!

;P ;P


江南驿我没住过,但是按惯例,一般青年旅舍的浴室都是和健身房里的差不多的,一个个小的隔间,淋浴,应该条件不会很差的啦。

TOP



公共浴室一缸。。。

怎么洗啊??!!!

;P ;P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8 15:35 发表
已经和我确定过的,报名的参加人员(蓝色为男队员,红色为女队员,报名结束!)
边缘(领队),Yedda,Judy,Samuel+2外挂,Hash,小不正,浩浩融融+1外挂,小呗+1外挂,xiaofeim,zephyr_us+1外挂,phoephoe,katrina*2
合计:10男 8女 ...


zephyr_us的外挂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