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16 14:39 发表

老板,我也检讨一下。那天我也偷懒了,没怎么干活。也有位置不好的原因,还有大家都很疯,特别是做游戏的时候,基本没法拍,都是人, 那天被踩到撞到的不计其数啊,最惨的估计是无米了,捣蛋的时候不知被什么踩到 ...

被一高跟皮鞋给踩的

TOP

九哥拍了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6 14:25 发表
视频还有哇,再发点给我们看看

老板,我也检讨一下。那天我也偷懒了,没怎么干活。也有位置不好的原因,还有大家都很疯,特别是做游戏的时候,基本没法拍,都是人, 那天被踩到撞到的不计其数啊,最惨的估计是无米了,捣蛋的时候不知被什么踩到脚了
我发誓能放的我都放了,没有私藏。有的俺也不敢发。
那么再剩下的也就是不怎么好玩的,所以俺就不发了。
总结,我这里真的没有了。
那天还有一个人带了,怎么到现在还没发呀
我有我的young

TOP

视频还有哇,再发点给我们看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1-16 14:17 发表
老古闲话最毒妇人心讲得一点没错

大叔,现在知道上次长溪村给偶看象看走眼了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老古闲话最毒妇人心讲得一点没错

TOP

好热闹啊,没去可惜了。

TOP

先留个名再慢慢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6 10:55 发表

呵呵,
不在意的不在意的
只要让无米同志回家跪跪什么撮衣板,跪下电脑主板也行

你彻底完蛋了 :lol :lol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6 11:00 发表
敬子好毒,跪主板已经属于酷刑了

无毒不欢!男人还是要耐心调教的,呵呵!
蓝山准备好了吗,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