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16 14:39 发表 老板,我也检讨一下。那天我也偷懒了,没怎么干活。也有位置不好的原因,还有大家都很疯,特别是做游戏的时候,基本没法拍,都是人, 那天被踩到撞到的不计其数啊,最惨的估计是无米了,捣蛋的时候不知被什么踩到 ...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6 14:25 发表 视频还有哇,再发点给我们看看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1-16 14:17 发表 老古闲话最毒妇人心讲得一点没错
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6 10:55 发表 呵呵, 不在意的不在意的 只要让无米同志回家跪跪什么撮衣板,跪下电脑主板也行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6 11:00 发表 敬子好毒,跪主板已经属于酷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