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aoli- 于 2006-9-18 03:12 PM 发表
 我们一家三口也想参加.小孩11岁.

你好,可以电话询问一下组织者,我已经给你发了论坛的短消息!请查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还有的报名吗~

TOP

 我们一家三口也想参加.小孩11岁.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6 02:25 AM 发表

人家就不小心说了你句神妇你就开心到现在啊,哎~什么人啊~


你的夫呀!!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8:18 AM 发表

哈哈,一味妹妹说的好!!好!!!

人家就不小心说了你句神妇你就开心到现在啊,哎~什么人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8:18 AM 发表

哈哈,一味妹妹说的好!!好!!!


LS地,你自己怎么说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10:44 PM 发表

尽管你那耗子箭步如飞,估计也时速不到10公里……再着说了,你有力气走10公里吗?
尽管你想找俺们陪你练,估计神父Party等不及俺们走过去领食,你小子自个儿走吧~

哈哈,一味妹妹说的好!!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33 PM 发表

暴走,暴走,我们从人民广场走过去

尽管你那耗子箭步如飞,估计也时速不到10公里……再着说了,你有力气走10公里吗?
尽管你想找俺们陪你练,估计神父Party等不及俺们走过去领食,你小子自个儿走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8:15 PM 发表

晕……我又要搞不清身份了,三清连碰头,森林公园到俺这横穿上海市……YEAH,挑战极限!
轻轨到江湾转?
有知道的帮忙下

暴走,暴走,我们从人民广场走过去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江湾镇过去的话要两辆公交车,要不要走蛮多路的

还是在上海体育馆坐旅游8号线吧

旅游8号线上海体育馆到森林公园

时刻表
上海体育馆发车7:55 8:30 8:55 9:55
森林公园发车16:40 17:10 17:40

谢过壁虎~中南海同盟军,向森林公园进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