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taoli- 于 2006-9-18 03:12 PM 发表 我们一家三口也想参加.小孩11岁.
TOP
胡子拉碴 (胡子)当前离线
班长
taoli- 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6 02:25 AM 发表 人家就不小心说了你句神妇你就开心到现在啊,哎~什么人啊~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08:18 AM 发表 哈哈,一味妹妹说的好!!好!!!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10:44 PM 发表 尽管你那耗子箭步如飞,估计也时速不到10公里……再着说了,你有力气走10公里吗? 尽管你想找俺们陪你练,估计神父Party等不及俺们走过去领食,你小子自个儿走吧~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4 10:33 PM 发表 暴走,暴走,我们从人民广场走过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8:15 PM 发表 晕……我又要搞不清身份了,三清连碰头,森林公园到俺这横穿上海市……YEAH,挑战极限! 轻轨到江湾转? 有知道的帮忙下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江湾镇过去的话要两辆公交车,要不要走蛮多路的 还是在上海体育馆坐旅游8号线吧 旅游8号线上海体育馆到森林公园 时刻表 上海体育馆发车7:55 8:30 8:55 9:55 森林公园发车16:40 17:10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