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跑步机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感觉外面还是公路,尾气比较严重哦......况且公园太大,估计找不到北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8:27 发表


好,我离那里比较近,下午跑比较好,公园空气清新,可惜里面要门票


晚上绕着外面跑啊,,,一样的咯,,,感觉很好的

TOP

目前的计划,
每周24,世纪公园绕1圈,天气再暖和一点,恢复成2圈,晚上8-9点
有人么?

TOP

好啊,我喜欢。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11 18:30 发表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好,我离那里比较近,下午跑比较好,公园空气清新,可惜里面要门票

TOP

喜欢跑步浦东太远了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11 18:30 发表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什么时候组织一次呀?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想在公园里跑,世纪公园太远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