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取消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换一周吧...
总觉得这些人缺了谁都感觉不太对...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很不巧,这个礼拜没空。下次杀人一定来

TOP

老崔 人家叫young妹妹好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9 16:43 发表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好像很多哦。我看你也来年会,会有很多人陪你杀。


顺便问句,你签名里的Young指的是8是某银行的青年卡啊 老好看俄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1-9 16:43 发表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好像很多哦。我看你也来年会,会有很多人陪你杀。


只怕我杀红了眼,再也提8起刀来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9 13:40 发表


年会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杀人小分队里有多少人要去参加年会的

好像从确认的名单里看来,好像很多哦。我看你也来年会,会有很多人陪你杀。
我有我的young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9 11:37 发表


周日年会!


年会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杀人小分队里有多少人要去参加年会的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9 11:26 发表
同志们,人员有所改动,我们公司年终聚餐搞活动,所以我、老谢都不能参加了,要不改周日,你们看怎么样?


你们MS前2个月刚刚聚过,怎么又聚餐啊,就那么几个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