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 15:58 发表
有几天没来了,发现很多人有兴趣到我家去穷吃穷喝,只要去我家里的同志,都免费吃住,吃特色的湘菜,大家有兴趣发?


没兴趣,哈哈~~估计3Q要撞墙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几天没来了,发现很多人有兴趣到我家去穷吃穷喝,只要去我家里的同志,都免费吃住,吃特色的湘菜,大家有兴趣发?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涨声响起

孤独站在这猪栏
听到涨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兄弟不在
多少价格已更改
我仍拥有你的爱
……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涨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汇你我的爱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16 10:06 发表
有个帖子说春节去张家界+凤凰玩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24-1-1.html
我家就在常德,要不大家到我家去过年,然后一起去张家界+凤凰玩


这个可以考虑,吃你的喝你的用你的,我一定去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15 09:36 发表





现在牌照便宜了,才8000多,可以买整几个


8100不错,你有本事买到哇?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15 09:49 发表
众泰1.3估计开上1000公里就趴窝了


人家QQ都去西藏的好挖
1000公里趴窝,你也太小看这车了吧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16 10:06 发表
有个帖子说春节去张家界+凤凰玩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24-1-1.html
我家就在常德,要不大家到我家去过年,然后一起去张家界+凤凰玩



去你家?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据说张家界今年下了很多雪,雪景非常的迷人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有个帖子说春节去张家界+凤凰玩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24-1-1.html
我家就在常德,要不大家到我家去过年,然后一起去张家界+凤凰玩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15 11:33 发表


甘南是好地方,明年再考虑了

现在刚二零零八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