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7 发表 你不喝?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4 发表 一帮子酒鬼啊....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你们都狠好伐!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5 发表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16:43 发表 米哥说了算,我给你赶个小猪上山,然后再备点好酒,哈哈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44 发表 158+20%收了是我自己腰包里放的,和你米有关系,你做的你的,我收我的。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43 发表 我想20个人2斤米加怎么多菜应该够了,多的早说可以烧粥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