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9 07:01 PM 发表
满心期待,以为昨天碰头会后,会有很多人留言给我呢。
不过真实的见到大家了,而且还都那么热闹的喝酒腐败,开始感觉到集体的气氛在升华哦!
哈皮,你和照片真的象极了。而且你绝对有骚动气氛的最佳人选。

英英啊,你的帖子已经创下纪律了啦!呵呵,你也要在别的地方多发表意见哦,这样才能有更多的话题和更多的伙伴参与哦!
我的照片和我不像那就怪啦,哈哈!你说我有骚动气氛的最佳人选是不是那唐僧师徒四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9 07:37 PM 发表
不行啊,碰头会上瞄到小可对小芳的热情眼神,他是不会变的拉。
到是英俊,怕是要被小芳和RODMAN都责骂了,至于封口费,小可会给吗?

英英好像对英俊还是比较了解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行啊,碰头会上瞄到小可对小芳的热情眼神,他是不会变的拉。
到是英俊,怕是要被小芳和RODMAN都责骂了,至于封口费,小可会给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2:42 PM 发表
哎!~~~~我是想,可惜有证书了,法律禁止的


小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既然你想了,那就加油呀!我们不会告诉小芳的!当然你必须要付一点点的封口费用,我们很好打发的,给个千儿八佰的一定会守口如瓶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没办法,挡不住的诱惑呀!

没旅游,我就被这个论坛勾引住了,真的是挡不住的诱惑呀,
本来我人都在亲戚家,可空下来,还就是想上来兜兜转转,看看各位有否在线,有否新的的动态和留言。
无尽盼望中。。。。

TOP

周末大家都要休息的,所以人也不多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不过,可能见到面了,反而没有那么多来捧场灌水的GGMM了。
周末开始,人气跌荡了哦。。。

TOP

满心期待,以为昨天碰头会后,会有很多人留言给我呢。
不过真实的见到大家了,而且还都那么热闹的喝酒腐败,开始感觉到集体的气氛在升华哦!
哈皮,你和照片真的象极了。而且你绝对有骚动气氛的最佳人选。

TOP

4D4D!!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乱了

乱了,乱了,都乱套了.这个新人报道估计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