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3 23:56 发表
原来我们就是这样被跳舞抛弃了,唉
可怜呀~~~~

本来以为是下午能赶的回来的,结果~~~原谅我吧~~没想抛弃你们那~~~ 看,我现在不是给你们带了照片回来了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夜里夫假面终于拿下了面具~~~~~

1.jpg (222.66 KB)

1.jpg

2.jpg (194.01 KB)

2.jpg

3.jpg (192.21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来我们就是这样被跳舞抛弃了,唉
可怜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车越来越多了~~~

2.jpg (214 KB)

2.jpg

1.jpg (238.9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面相慈祥的工作人员~~~~

1.jpg (199.08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嘿嘿,终于我都把你们都挡住了~~~"

3.jpg (204.91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一听到能少<一周刊>的头版头条,黑社会老大也来凑热闹了
"我要给我们黑社会宣传宣传,欢迎广大青年参加我们黑社会,偷偷告诉你哦,入我们黑社会福利很好的,帮你交五金~~"

2.jpg (209.19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夜里夫假面:"兄弟,兄弟,别挡着我呀~~~我要上明天<一周刊>的头版头条呢~~~~~"
某男:汗汗~~

1.jpg (215.94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来张独照~~~

2.jpg (53.51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人群中再一次骚动起来~~~原来就是传说中的黑蝙蝠车队的"夜里夫假面"出现了(注意他脸上的面具)

1.jpg (69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