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习中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俺写了这么多,得不到广大YY炮友的共鸣,唉~~~

TOP

这里说明一下
使用频率指数
是我个人的使用频率,并非代表镜头本身的使用频率
我有了35/2,50/1.8使用频率就马上下来,有了12-24,35的活也被部分转移.12-24,35,50都有了,24-70基本就下岗了,所以此参数只代表个人使用概率情况的描述,使用频率低的只能说明我有更好的或者更方便的来替代,并不代表此头不好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2 15:09 发表


35的定焦固然好,但这需要你经常挪动脚步来进行人工变焦了 ,在户外旅游时,会有一定局限,可在野外,换镜头又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
24-70的确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焦段,特别在全副的机器上,更是一个黄金焦段,但 ...


驴子爱上定焦,就是一个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21:47 发表


T17-50虽然好,但是也不可能代替24-70,我出掉24-70,再进T17-50,要加1000块钱,T17-50不会比S24-70好多少的
再说广角我有35定,35定以绝对优势高于T17-50/2.8,论视角我有12-24,那么T17-50的使用效率还会高吗?
我情 ...


35的定焦固然好,但这需要你经常挪动脚步来进行人工变焦了 ,在户外旅游时,会有一定局限,可在野外,换镜头又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
24-70的确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焦段,特别在全副的机器上,更是一个黄金焦段,但在非全副上,焦段有点略大

TOP

天气高手,支持原创!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1 19:12 发表
天奇,赞的
好贴.
这么详细的体验和评价,
你咋有这么多头?下次,直接拿你的头来玩就好了


好呀,没问题的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5:13 发表


恩,可以用T17-50去替代S24-70
在出游时,会带来很多的便利,是个可靠的挂机头


T17-50虽然好,但是也不可能代替24-70,我出掉24-70,再进T17-50,要加1000块钱,T17-50不会比S24-70好多少的
再说广角我有35定,35定以绝对优势高于T17-50/2.8,论视角我有12-24,那么T17-50的使用效率还会高吗?
我情愿进D80套头的,18-135

TOP

天奇的宝贝多的很啊~才子+财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