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68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5 10:56 AM 发表 妹妹,有山羊大哥和九哥两位老驴带队,是我们队伍的荣幸啊!他们经验丰富且十分负责,所以你可以放心参加,兄弟姐妹都会很照顾你的! 其实我们一伙驴友办这个论坛,目的是在探索一种共存的方式,一直在寻觅一 ...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5 10:16 AM 发表 犹豫了好几天,看名额越来越少了,咬牙报名吧。今天龙虎山也去,相信在幽游的日子一定特愉快。麻木的工作生活,难得有这样激情和兴奋。 对了,帐篷要统筹来着……我有个双人的,但没用过,今天龙虎山用一下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9:14 PM 发表 同志们,我是帮LISA发的计划,大家需要去的,明确报名哦! 现在的人数大概是8人,包括两个领队。 我们预计只收12人!一个方便包车,一个确保安全穿越。实在人多考虑才考虑包大车子! 新驴子也可以挑战自己!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图片0010.jpg (35.37 KB)
下载次数:24
2006-8-2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