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6 21:57 发表
跳舞是瞎拍+自恋


什么呀~~~~~我是用我的热情在拍~~~真是的~~自恋,谁不自恋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是瞎拍+自恋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6 12:38 发表
跳舞拍照的技术不错,好漂亮啊。 敬子的每张照片都很漂亮,足能证明,不是姐姐不漂亮,是天奇根本没把人家拍漂亮。

哈哈,又有人夸我拍的好了~~~看来我是抓住了每个人的神韵呀~~继续努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26 20:21 发表
发现跳舞的照片拍得很好呀!人物和风景都不错,厉害!

谢谢,从没人说我拍的好~~~感动死类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6 13:14 发表

天奇的照片还是很好看的,故意毁人的照片已经被我删掉了,剩下的都是能看的,除了闭眼睛的,呵呵
YOUNG MM不要老针对人家吗,呵呵,好坏天奇还是摄影斑竹来

既然姐姐都发话了,我当然会注意的啦。以后一定会多赞赞天奇的 敬子,这次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后悔没和你们去

TOP

发现跳舞的照片拍得很好呀!人物和风景都不错,厉害!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响应一下

100_2087.JPG (127.49 KB)

红楼梦里的飞来石

100_2087.JPG

100_2127.JPG (70.37 KB)

石头大师说,段誉的一阳指算什么,看我的~~~

100_2127.JPG

100_2138.JPG (93.38 KB)

雾中的双人舞

100_2138.JPG

鱼儿水中游

TOP

以前想买对弄弄
现在觉得这些东西都是拿来自己骗自己的
我就不信来,锁了这东西就能一辈子在一起,
能再一起的,不管怎么都能再一起,
不能再一起的,锁上个千把锁,也是要分的

帅哥美女,要看PP啦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7 12:4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6 16:41 发表
看来我跟奶爸商量的方案很可行。
把连心锁拆下来反复卖给游客。

那我就不买了,你们什么时候去拆的话,送我一个好了,选个好看点的,拆的完整点的给我哦!:lol :lol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看来我跟奶爸商量的方案很可行。
把连心锁拆下来反复卖给游客。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