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20 22:12 发表

呵呵,值得值得。越贵一定越好看啦!
其实你花了不止40幽币,还要交税给系统的,呵呵!颇费了呵呵

弱弱的问下,赚的钱有我的份吗,貌似我也是股东之一的说,
我的相机、还有我的帽子,貌似独家发行权都交出去了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9-21 10:52 发表
小捷飞我看自己的照片可以不花幽币吗……

估计是不可以的吧,

TOP

草原好美,我也要在草原上骑马。等我买了单反,去草原骑马,拍PP.

TOP

小捷飞我看自己的照片可以不花幽币吗……

TOP

敬子900块大洋还说看不起,那我这种穷人怎么办

TOP

玩的很爽啊,不过小捷飞太过分啦,那么多照片都收钱

TOP

偷萝卜都偷的这么斯文啊,呵呵,我们车上那捆萝卜是人家送的,看我们人品多好,哈哈

TOP

顶一个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0 23:28 发表




你还想五清伐

好吧,那五清完了我就发,不设幽币

TOP

真是太美了~那辆车我也好喜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