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下来差不多就是你被我们体罚那一段了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有才,有才!!!

TOP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对我的褒奖。我的帖子会每日不间断更新,直至写到回上海。前面写过的也是在不断修改和增加图片。希望能让大家感受更生动。

TOP

看天灵灵的,搞的来,自己的游记到现在还没写好,郁闷呀
都是天灵灵不好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哈,LZ好文才
期待下文
另,我哪有分裂队伍的企图?冤枉啊,大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86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LZ能把很小的事情都写的这么有趣,赞。还有后续吧,期待。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8 17:22 发表

呵呵,可没有LZ的文笔好,我那是小玩儿闹的


太谦虚了,我觉得两位都是才子哦,不过风格不太一样。

TOP

把生活艺术化,别反过来哦。有时候真实的再现比高层次的艺术更有价值。(我是说画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8 15:31 发表
是不是有点你写蜈蚣的味道呀,呵呵

呵呵,可没有LZ的文笔好,我那是小玩儿闹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在老婆婆凉亭腐败片刻后,我们继续往上爬。( NND都到摩天岭了,上面还有啊!)

休息片刻,准备开始腐败
P1030237.jpg

最后一批爬上来的同志
P1030208.jpg


NND累死我了
P1030189.jpg


小贴士:此处老婆婆相当于经营了一个小卖部。饮料食品一应俱全。价格公道童叟无欺。硕大的大黄瓜才卖0.50元RMB。并且绝对是无公害绿色蔬菜。我买了一根咬了一口。那味道真是——酸酸甜甜就是我。也有些黄瓜带点苦涩。恭喜你,这正是真正的营养黄瓜的滋味。特别解暑。早知如此,我们也不用背着大包小包的食物上山了。真是难以想象,这位年近80的老大娘是如何爬到这让我等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来的地方。不过想要尝到老大娘美味黄瓜的朋友们要抓紧了。因为,我估计象老大娘这类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也坚持不了几年了。

阿香婆牌鲜黄瓜形象代言人(注:此片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广告词:吃了阿香婆黄瓜,腰不疼了,腿也不抽筋了,一根顶五根……
P1030198.jpg




中午11:35顺利到达景点出口,也是山的顶端。这里是出口,有个凉亭。随后全体登顶成功的同志们开了个一届一中全会。出席会议的同志有:怜花飘零、糖纸头、Steven、飞儿、茉小莉、默默、小球、花露水、天灵灵地灵灵、老芒果、婷婷、火星、Fun、冰淇淋、猫咪、天空、明天、杭杭、盖子、阿修兰、扁扁猫、helen(云彩)、敬子、老脏丁、老脏丁挂、乱窜的猫咪、轻舟、其中天灵灵地灵灵在主席台上就座。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全会选举敬子为总会计,怜花飘零为后勤部长,本着民主集中制为原则,大会决定了剩下的行程安排和资金规划。大部队留下凉亭杀人腐败。部分精力充沛喜爱极度自虐的狂驴在火星等人的带领下继续自虐。最后,大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结束。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我们的队伍在以上二常委领导下,一定会从胜利走向胜利。

胜利会师,小寐片刻
P1030251.jpg

注意背景就是著名的阿香婆小卖部
P1030255.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9 08:5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