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多人啦?我们俩还有位子吗?

TOP

还能报名伐?

TOP

地方不错,可惜24日参加光荣献血.估计25号休养中

TOP

我早说要你统计,时时更新人数,不然都不知道有多少人了。该不该再找人来。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8-13 22:12 发表
PEONY,貌似报名的人数超过25了,我还能去吗?



当然有位子,来吧

TOP

回复楼上的,那条高速已经开通了,上了高速只45分钟就到了

TOP

据说张家港开过去很远的, 在南通附加来, 1.5小时好象不行的吧?

TOP

支持支持, 会开碰头会吧.
你们喜欢杀人啊? 我很久没玩了, 以前到一个叫青藤阁的地方玩过, 现在改名字了.

TOP

我看了下,好多人的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PEONY,貌似报名的人数超过25了,我还能去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