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TT)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2 11:39 发表 额,我证明婷婷同志比较适合做警察,是个好同志,我是越来越喜欢做杀手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5:19 发表 侬各宁哦。。。
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3:45 发表 猩猩也很像楼主的样子,见了谁都欢迎,都握手,都自我介绍。。。嘿嘿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2:09 发表 你好!!!周末一起玩 我也是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