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2 11:39 发表


额,我证明婷婷同志比较适合做警察,是个好同志,我是越来越喜欢做杀手了



这点我也可以帮忙证明的,裤子作杀手的话都不用化妆的,直接就很像了,纯属本色表演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偶知道了,侬肯定直接把偶分配到愚民去了...
抗议...强烈...  拒绝阶级歧视...俺们还是有进步空间的好发...
愚民才是主力军来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5:19 发表


侬各宁哦。。。





对了,甜甜弄是上次啊拉一起杀人的吗???

那天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谁是谁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侬各宁哦。。。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哈哈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回复 #47 脱库啦 的帖子

西西!楼主是你,我重在参与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47 脱库啦 的帖子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也报名了啦~~~裤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3:45 发表

猩猩也很像楼主的样子,见了谁都欢迎,都握手,都自我介绍。。。嘿嘿




我是楼猪的保镖呀!


要么啊拉也握下手吧


周末继续杀杀杀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2:09 发表




你好!!!周末一起玩 我也是新人

猩猩也很像楼主的样子,见了谁都欢迎,都握手,都自我介绍。。。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