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的,强驴!你是不是怕把自己家弄脏了,不肯在你家吃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恭喜哈皮戴卫荣升排长

TOP

没关系的,我们是先集合再吃的,吃完我就回家撞自己的门去了

TOP

帽子,我决定对你进行限量!因为,我家的门不能被撞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9 12:51 PM 发表

几肉.老规矩,大家吃完走人,你留下买单.


这个主意不错,我从现在开始不吃饭,到时候估计可以干掉20斤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1:41 PM 发表
龙虾在哭泣……



龙虾好象不是和鳄鱼一个科的吧?!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1:15 PM 发表

我们都是从江湾过去的,不是很远呀



不远不远,比布达拉宫近多了。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龙虾在哭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7-19 12:47 PM 发表
好象极其富有诱惑,可家离得太远啊,我在新客站这里,好象又要坐车又要倒走,还有转弯的.........

我们都是从江湾过去的,不是很远呀

TOP

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7-19 12:34 PM 发表
小龙虾,我喜欢的,哈哈~~~

几肉.老规矩,大家吃完走人,你留下买单.

TOP

返回列表